沙见星

星白てず
自我厌弃的坟墓
拖着十字架走向终焉

昨天的伤疤意外被母亲发现了。


她告诉我说,你要割/////就/////割这里,别//////割那么浅,割////////深一点(手腕的位置)。她还问我要不要把我手/////剁了。


我告诉她我很难受我手抖我控制不住自己。

她说,那我不要你了好吧,你爱怎么样怎么样,你也不会难受了手抖了控制不了自己了。我一天到晚这么多事,我是不是更应该///////割?

你伤口怎么还不感/////////染,感染了你整条手就烂//////了就直接截///////肢我看你还割////////哪里。


她觉得我心里不舒服是因为电影看多了。她觉得我就是没事找事矫情,她不理解我为什么难受为什么手抖,她只是觉得,对,她自己觉得,没什么大不了的


医院还是一个比我大几岁的姐姐陪我去的。她(我妈)只觉得我就是电影看多了心里不舒服。除了骂我根本不管我。

评论(17)

热度(19)